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表姐结婚 ♥









这就是我表姐啦 :D
很美对不对
^---^

表姐结婚当天,我是个伴娘 ~

--------------------------------------------
来,看看当天的情况 =D


姐妹们正在耐心的准备节目
来整兄弟们 ^^


新娘正在化妆


这就是我啦 =.=



-----------------------------------------------------------------------------------

当天看见表姐夫把表姐逗得
非常开心甚至笑到流泪

表姐那个充满幸福的脸
我真的很羡慕 =)

--------------------------------------------------------
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像表姐
那样的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