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penang ❤

这次去槟城是为了看 --- 堂哥毕业
和为了 美食 而去的 (3)





堂哥 与 女友


堂哥一家人


我们一家人

庆祝毕业 --- 已结束 ---

----------------------------------------------------
寻找 美食 开始啦

在槟城里, 可以没有一天肚子是【饿】
整天都一直吃,吃,吃...

肚子都涨涨的
=.=



来张 JIMUI 照 :D




在槟城的无时无刻
我都好想念我的 爱夫

真希望你能 一直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