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21 ♥ 22 ♥ 23 -----> 幸福中

可以连续见到 HUB & BABE 3天 真是最幸福的事 __ ♥

因为他做工的关系 , 导致我们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 (ㄒoㄒ)
悲惨 ~~

幸好 , 我有个超 的 BABE
陪足足我3天 =目

也因为她 , 我才能连续3天 见到我的 HUB

感激 感恩 感謝

(╯▽╰)

-------------------------------------------------------------------------------------

第一天
---------

我打算给 HUB 惊喜
一直不停的问人 , 怎么去他 做工的 地方 !

终于 , 被我 成功的 问到了 ^__^

搭火车去 VIVA 真的 --- 有够难去的 ==

幸好有 BABE佩晶 的陪伴下
我才没那么害怕

不然 , 如果 一个人的话 , 我一定又会 大哭的了 (ㄒoㄒ)

1点去 ,7点才 舍得回家


舍不得我的 HUB !


虽然 VIVA 没东西走 ,但我和 佩晶 一点也不闷
因为我们一直 狂拍照谈心事 __













---------------------------------------------------------------------------------------

第二天
--------

BABE佩晶 来我家 , 陪我玩了一整天 XD

也因为她 , 我可以去 HUB 家过夜 ___

等等习惯了 ,每个星期都要去 HUB 家睡
就糟糕了 -.-''

他家 已经是我 ------ > 第二个家了 (3)


----------------------------------------------------------------------------------------

第三天
------------

BABE 佩晶 又来我做工的 OFFICE 陪我 =目
直到我 放工

HUB 来载我们

23/5/2011 --- > 是 HUB 第一天来我家
见我的家人
^__^

幸好 BABE 佩晶也在 , HUB 才没那么紧张
当中还发现了 超险 的事
还好 最后没事 ! ^^

都已经过了 ... ><

不回想 ~
不回想 ~~
不回想 ~~~

忘掉咯 !


幸好我家人也算 接受 他



这3天全靠 佩晶 ^^
爱爱爱爱 你 ___

当然也 我的 hub
因为你是我的 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