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mother'day + my b'day♥♥

地点 : 21餐厅
目的 : 庆祝母亲节 + 我生日
玩得非常癫的一天
V (^0^) V



我宝贝弟弟



朋友们,我有高到吗...?? -_-



弟弟送的birthday kiss



每次出去,都开心的都是我弟弟...-.-
每次拍照,都是这个pose -.-''



这位就是我妹妹,但是很少人懂=.=



xiao pei & wenwen











我们4姐妹里最凶的就是我隔壁的这位--大姐--
佩敏 & 我 ♥






♥ 我爱这张 ♥♥



祝我生日快乐 =D











♥ cake ♥






♥ my family ♥



♥ my mother ♥











i my famil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