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 --- 不开心




ING保险 做书记 已经接近快4个月了
但我对那里的环境还 很陌生
很难 适应

我很清楚 , 知道
这份工 不适合我

在那里做工常常 一个人
不喜欢
也许在那里 太闷的关系
常常会让我想起 不开心的事情

我在那里做到真的很

不开心
不开心
不开心 !

------------------------------------------
【妈妈】

我知道你很想我继续做下去
可能是因为堂叔在那里
可以顺便 照顾我

, 在那里做工 真的 很很很 轻松
但我不喜欢 一个人

我不要做的原因是
= 我怕一个人
= 我没办法适应那里的环境

并不是你所说的
(我的心只在谈恋爱那里,根本就没心工作) !!

请把这句话收回好吗 ... !


如果真的是将 , 我早就不做了啊
我忍到现在已经 是我的极限了 ...


你根本都不了解我
你根本都不懂

我每次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去 做工的 ...





现在我并不是不要做工
,我是会做
不过 是由我自己去找
我要做我自己 喜欢有兴趣 的工
也许我会去读我 喜欢 的东西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