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5 ♥ 5 ♥ 2011 & 16 ♥ 5 ♥ 2011

没想到自己是如此的 ---

本来打算星期天突然在 - HUB - 家出现给他个 惊喜的

所以前几天 就一直骗他
我不能去找他
他也 相信 了我
还有点 失落

就在我差一步 就要成功时
自己却告诉了他
我的计划 =v=

我真的好笨 笨啊 !
我的计划失败 (3)

那天晚上
如平时一样
看戏 ,抱在一起睡觉 __ X)


----------------------------------------

【第二天】

一大早 就被 吵醒 !!
第一眼就看他,心情也特别 的 赞赞赞赞赞 赞!^__^

hub 带了我去 吃早餐
就带我去 观他工作的地方
不错下的 ,不过好冷 ~~

过后就带我去 我宝贝的家 --- 佩晶 ! ^__^
我要 特别的强调 ! 她家的狗很 调皮 ><
一直乱跑 , 我是超怕狗的 ... !
害得我一直趴在 的背后 ==

过后就顺便带佩晶出来
(^0^)v

我们 chang k 去咯 ~~
【从大概 3点 唱到 8点

我和佩晶 超癫的 XD
有得坐 , 我们不坐 !
我们就是要 站着 唱
还一直 乱喊 ... >...<

让我们笑到最够力的是
我的他 既然 点了好多首 -- 新年歌 ---
==
我们 真的笑翻了 ...



在要回之前 发生了点不开心的事
不过都过了
我要 忘掉 忘掉 忘掉 !








这位就是 我家 宝贝 -- 佩晶 --

我超爱她的 酒窝咯... ><
真的很可爱 !
还有她 的头发 好长 哦

我的头发 也快快 长大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