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好消息 + 兴奋 ♥.♥

前几天 我的blog突然 开不到
对着我家的电脑

我真的 傻掉了 @@

我那么疼爱我的blog
既然开不到
我真的 接受不到咯 ~~~

不过不过 ,
现在无端端又 开到了
真是气死我啦
(╯▽╰)


---------------------------------------------------

♥ 好消息 ♥

我家男人 突然间
说12号上 -- 云顶

那天还有 +多一对情侣
就是 佩晶BABE她boyboy

OH ! yeah ~~~
(*^◎^*)

好久都没有和 HUB 去旅行了
想到都好兴奋 ___ ♥
12号,快点到来吧 !


-------------------------------------------

分享几张与 佩晶BABE 的照片=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