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9 ♥ 5 ♥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 =D

非常难忘 + 美好的18岁生日 =)
我李惠雯18岁啦
=DD

-------------------------------------

下午乐怡babe来帮我庆祝
在pappaprich一起吃午餐
谈心事

谢谢你 有些事情你说的对
我也想开了很多
不好意识让你担心了 ><










----------------------------------------

晚上了,当然是我家男人陪我过啦 __ ♥
dear,谢谢你今天为我准备的大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
当时我真的很想立刻抱着你,躲进你怀抱 ><
但是有人 , 我害羞....>///<
今天我真的很幸福 ♥



Hapii Birthday to mine dear wenwen , only frm ur lovely Brandon
^__^
thx my dear



全部都是love型



我的最爱



my birthday cake II


全部食物都是LOVE型的 ... XD
单单看到这些 已经甜死我了

谢谢你 老公
你的 每一份用心 都深深的刻在我心里了
Dear , i love you __
muackxX


回家的路程
一直都在傻笑 ¯¯
都是你害的啦....><


------------------------------------

我的礼物
大部分都是hello kitty 的哦






xin yi babe 送的 hello kitty 灯 + 卡片





萝卜汤babe 送的 hello kitty (大爱)



乐怡babe送的 大大的hello kitty 公仔+ hello kitty 钱包 + hello kitty 化妆品
超爱





pei jing babe 送的 hello kitty 公仔 + 亲手做的卡
超可爱的啦
我爱 ~





I MY FAMILY
I MY DEAR
I MY FREN






5月生日的朋友
也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我没把我的祝福送上
但希望你能感应到
我的真心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