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

最近的我变得超懒惰的=.=
整天不去学校
在家睡觉
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猪)
>.<

---------------------------
(爱情)
我自己都不知道
~.~
顺其自然

---------------------------
(钱途/前腿)
一片迷惘.....=.=
想到都烦....

---------------------------
(课业)
温习中....
晕~
读了还是一样
真是头痛

---------------------------
(毕业)
想读美容/化妆
烦~
看家人给不给咯...~~~

----------------------------
(身高)
还是一样=.=
我想高勒
T.T

-----------------------------
(健康状况)
常常头痛,伤风,喉咙痛,胃抽筋
有人说我懒人多病
晕~~~=.=

------------------------------
(见到甜蜜的情侣)
羡慕

------------------------------
(朋友)
很好
很开心认识你们
n_n

--------------------------------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爱哭了
也许是之前流得太多了
以前的事我不想再去想
就算受了伤
我只会沉默的带过
除非我很感动
否则我不会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