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星期六,第一次和朋友去做工
有我 佩欣 诗仪 可莉 依萍 雅君 还有以根
第一次做工的感觉
有点怕怕,怕被骂
好彩我没被骂
而且那里的姐姐都很好人
一直教我,不过我也会很努力的做
不会让你们为难
还有我的脚
超超超痛的
第一次站了那么就
从10点站到8点勒
痛 T.T

做工时我朋友很照顾我
尤其是诗以 ^^
她很怕我不习惯
5点多时看到我很累了
就带我出去走走随便帮朋友打包
她带我来到那个地方
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这个地方我已经一年多没来过了
经过时刚好听到 【有一种爱叫放手】这首歌
真个人呆着了
所有一切的情景都在我脑里徘徊
算了,还是别想了....

回到店,老板要出去了
我们自由了 ^^
过后就顾着拍照了
没人招待客人 ==
哈哈
等到老板回来了,我们才停止
还说下个星期在拍过
真是一群自恋的员工...==
哈哈





我和可莉 =)

我和诗仪 ^^

我和依萍...

v(^0^)v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