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背叛..
不是说一句对不起..
不是一个道歉
就能解决的..
青春..
回不来了..
但是..
'你'
为'我'的生命里..
画下了一脚..
一个幸福的开始
一段..
失望的结束..


每一次的恋爱故事..经历
不会一样..
记得那个属于你和他的故事吧..
一辈子..
你只会遇到一个他..独一无二的他..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一段感情都无法代替..
下一个..
只能让他/她更幸福
而不是让他/她再一次揪心..


而我..
不会放弃..
因为..
下一站..会更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