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31/7/2010 伯伯生日___♥♥

今天是我伯伯的50岁生日
首先当然是祝伯伯生日快乐=)
他们叫了30多位人一起庆祝
我们约好了8点在锡米山吃东西
很开心,因为我们一直玩....><
尤其是堂姐,堂妹,我和我妹妹
我们4姐妹玩得真的很颠=.=
我妹的干妈很好笑
趁我妈妈回了,一直教我和堂姐喝酒
说没人会告诉我妈妈的
=.=
我们也拍了很多无聊照
做纪念
好啦,懒惰写了
看照片吧=)

生日必备的红鸡蛋

他们的酒,下面还有一箱==
真不明白酒有什么好喝
苦到死>.<

who more cute ...><
haha
堂姐和我

我和堂妹=)

--------v(^0^)v--------

堂哥和他女友
超甜蜜的
羡慕勒....><
我和我宝贝
love my didi sosososo much....
=)
take by xiao pei....
i'm waiting for you...XD
sweet bo....???
38的3姐妹=)
大人---全都在喝酒
小孩子---去看戏了
我想念你了=)

大概11点多到家
然后换了衣就去伯伯家
继续喝酒
=.=
他们玩到1点多才舍得回家
真的累死了
然后就回家睡觉咯zzZ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