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我会努力的-

我终于尝试到做工的滋味了
真的很辛苦很累
其实我已经算很好了
有些人更加辛苦
尤其是父母
他们为了让孩子吃得饱,穿的暖
不管多辛苦,他们也从来没怨过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爬个梯子,被割了点小伤
就想躲在一个角落哭
我真的真的很没用
=(
常常依赖着家人,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直一直的照顾我
我不会再让你们担心我了
我想要靠我自己去完成每件事情
就算我真的很怕,很痛
我都会自己解决
我不想再依靠任何人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