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 吃醋, 是因為我愛你

什么是吃醋的感觉?

就是面对喜欢的人看见他和别人亲密而忽视你的时候那种很难过很难过
感觉心一阵阵的疼
就像有人在你的心上狠狠的揪了一下又一下
直到你痛到麻木
回想起来又会变得很烦躁很不安
无时无刻都在回想当时的画面
然后对一切人或事都表现出和平时截然相反的态度
特别是看到那个让你产生妒忌心理的人
然后有时还必须在众人面前表现得你毫不在意
吃醋的感觉很微妙
但是每个人的表现是不一样的
不过总体来讲
就是你只要喜欢(或爱)上一个人以后才会有的感觉
吃醋,顾名思义就是心里酸酸的
看见他(她)和另外的(除了你以外)异性在一起会不高兴
会生气 会嫉妒啦

好好地珍惜你身边为了一点小事而吃醋生气的人吧
因为你拥有着这样的深深爱着你的人是——幸福
相爱的男女朋友

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细细地看在眼里
会胡思乱想
这是为什么呢?

吃醋, 生气, 发呆, 都因为你

我吃醋是因为喜欢你
我生气是因为在乎你  
我发呆是因为想问题逗你
我伤只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