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sweet memory ♥

29,30,31 --- sweet memory ~
--------------------------------------------------------

29号 】,HUB 的外婆生日
大概6点多,HUB 表姐就来载我去外婆家 帮忙

HUB 做工的关系,所以要等放工了
才能陪我 T-T
我一个人真的很怕 ~~~

HUB 本来是10点才放工的,但9点多他就到了 O.O

: 怎么那么快的 ... ?
HUB : 你都快要哭了,所以飞着赶过来了
: 对着HUB 笑 ...

心里觉得很甜

等多下 peijing 他们也来了
我又恢复 38 的我了 ~.~

我们大概1点才回家,我直接去 HUB 家睡了 ^---^

----------------------------------------------------------------------
30号
跟着 HUB 一起去做工了 n_n


HUB 做工的地方 =) VIVA



下午时,有够多人的 @.@
所以我也去帮忙 ~~~

每当顾客问我东西时,我只会回答 ''不懂''
hub 一直在笑我 -.-

还说不知我是在帮忙呢,还是在赶走客人 ==



大概8点多,我已经没力了
只好一个人闷闷的坐着 ~~~

hub, 很快就知道我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带我去走走
买我最爱喝的 chatime 给我




放了工,又去 HUB 家过夜 =p
冲好凉,就做猪去啦
实在太累了 ~~~ (~0~) zZ




------------------------------------------------------------------
31 号
hub 没做工, 我也没做工

还等什么 ,38夫妻过二人世界去啦 ~~~


__________
_/(^-^)(^0^)
__
♬▒▒▒▒▒▒♪
---
---------



这3天真的过的很开心


HUB, 不要对我有怀疑
我会让你看透,我的心里只有你,容不下别人了 ~
你在我心里的位子不是那么容易可以 被人取代的
(*.^)(^ε*)




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