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happy deepavali :D

Happy Deepavali

难得的假期,当然出去走一走咯 =目



今天去了 3个地方
-------------------------------

( 第一 )
去了 levain 喝茶 + 吃甜品
我蛮喜欢那里 , 因为那里的坏境让人感觉很舒服 ~




那里的甜品 果然是 '甜'品 啊 ~~~
真的有够 的 ...

不过还是,一级棒 ^---^

( 第二 )
pavilion


刚到不久,就有人说肚子饿了 =.=
我无言 ...

刚刚的甜品都还没消化呢 , 又去吃了 ...


ichiban boshi







一级棒哦 ~~~ !

肚子不饿的我 , 很自然的一直拿 + 一直吃
完全忘记,我肚子其实不饿 =.=

吃饱后,就去看戏噜 ~~~~ :D



非常好看 ^---^

( 第三 )

当然是去 我男人的家 等他回来

然后 拍拖 去噜 ~~~


-------------------------------- END -------------------------------
各位晚安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