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当~ !

当~ !

当~ !

我又剪了小妹妹的发型了 =.=



就他一句 (我比较喜欢你小孩子的样)
我就去剪了 =.=

不过呢,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 ...
就是一个小孩子
>...<



我家男人
有点奇怪 ~.~

多数的男人都喜欢自己的女友
把头发放下来 ...

而他既然喜欢 我绑头发 =.=
喜欢以前读着书, 小妹妹样的我 ...



真奇怪,真奇怪 ...
@.@

但我最爱这个人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