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你变了 __ ♥

Photobucket


HUB
你真的变了 __

不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
也更加的 疼爱我了~
^__^


就连 佩晶BABE 也说
你和以前真的变了 很多
还说你对我真的很好 ♥

第一次 , 有朋友这样说
我心里真的 很开心

Photobucket


我当初的选择是 -- 没错的
这证明了 , 我再一次相信你
是值得的 ! ^__^

这些日子有开心也有伤心
不过比起以前

我真的开朗了 很多
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我相信你 , 一定能给我 幸福 快乐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