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家的 - 大宝贝

6月17号
-----------


是 babe佩晶 的 birthday day ~



首先,当然是祝她【生日快乐】
最重要是 babe 能 幸福 + 快乐

还有,我要严重的告诉你 ... !!

你的伤心已经到期了啦, 请你停止使用 ... !

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哦 ^^
我可以给你大大的拥抱
我也可以借你我的肩膀
我也可以听你诉苦

我爱我的这位宝贝 佩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