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们的旅程 ♥

我和佩晶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12号终于到来啦 ~
终于和 度过了期待已久甜蜜 旅程
~\(≧▽≦)/~

l
l
l
V

先从11号说起吧 ~

我先过去我 hubby 家过夜
另一天早上,本来7点就要起身了
结果我这只猪 (ˉ()ˉ) 既然睡迟了

我就匆匆忙忙的去 冲凉 打扮
我还打破了我的记录 既然在 半小时 完成了 ^^
hubby 就载我去 佩晶

我和佩晶先上云顶
hubby和 佩晶hubby
晚上才上
因为我的 hubby 有做工

那时我和佩晶的心情 , 可以说是








这是晚上我们出去玩的照片 =D
晚上玩比下午来得刺激多了 XD

而且又没很多人 , 不需要排太久
我和佩晶玩得都很尽兴 ^__^

-------------------------------------------
接下来,我hubby 来啦 n_n
其它的东西 , 我就不多说啦

整体来说
这次是一个 幸福满满 的旅程啦 ~


最后
来一张我与 hubby 的合照啦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