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me and you

我们的二人世界
地点 :midvalley
人物 : wenwen (me) & zijie


10点起身开始准备
好久都没化妆去gai gai了
心血来潮去发桥下 >..<






我的头发啊
快快长吧
想念以前长长的头发 TT


以后真的不能在新年前大火车的
人真是多到 ~~~ 头痛 @.@
今天的收获真的是满足啊 ^^
不过钱花光光了
>''<


懒惰写,看照片吧 =)



看...!!!! 人真的很多 ==''



今天的收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