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今天的事情

你令到我彻彻底底的失望

我不解释

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多余的

有时候解释的越多 反而觉得更没意义

一切顺其自然

谁都可以不信我

但是你是我妈妈,为何你要怀疑

你知道吗 ... ?

在泪水滑落的一瞬间

我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该怎样再面对我最亲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讨厌回来这个家 ...!!!


信与不信 ,就在一念之间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谢谢家怡一直支持我
还好有你
不然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谢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