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染头发 ♥

等待的那一天
终于到来啦
我去染头发咯 ~~~
心情超

我的头发原本就已经有点颜色了
所以蛮担心,染出来的结果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很明显的颜色
我喜欢自然自然的颜色

在理发店无聊的照片 =)




堂妹 & 妹妹





还没染之前的头发...



因为灯光的关系
所以,头发的颜色变成这样
这是还没染的 ~



zi jie 的头发 =)



然过后的颜色 =)





=)
在黄灯下就变成这样了
但现在我还不懂
我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的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