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1月3号

我家的大baby开学咯 : )

学校叫 ''小太阳''


I
I
I
V

这就是我家的大baby

他什么都不会>~<
吃饭每次都要人喂
也不会自己冲凉
还好会自己上厕所啦 =)

还有每天都要人抱抱
真叫人不放心...
---------------------
所以所以
我就要那家幼儿园当助教
是最没用的助教啦 >...<

一来可以照顾弟弟
二来因为有了工作,不能到处走走了
三来我又不用向爸爸妈妈伸手拿钱了

就开心的当然就是我妈咪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