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离 别

离 别

多多少少也会面对一些 好朋友 / 爱人 的离去

一些 亲人 的离开吧 ?

那种感受 , 我想我了解 ..

心会很痛很痛

只能眼看着他离开 , 很舍不得

也会浪费很多眼泪

`` 面对离别 - 说不哭是假的吧 ? 说会坚强面对也是假的吧 ?

其实离别也有

优点 - 我们学会珍惜了不是吗 ?

就因为一次的离别,感情会变得更好 !

偶尔想起他 , 心里还是温暖的

只能说幸运的我拥有你的 - 温 柔

我很满足了

:)


每个人都得离开,别指望他会陪你一辈子

就像 - 你的亲人今天陪你嘻嘻哈哈 , 可是明天他因为生病 走了 .

就像 - 你最爱的人 , 要离开你了 .

就像 - 你的好朋友 , 要去外国读书了 .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和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

把自己变的坚强些 - 残忍些 . 也不是件坏事 .

当个聪明的人 , 收藏之间的回忆 . 不让他渐渐淡忘

离 别 - 是 残 忍 的

别把眼泪憋在心里 , 痛痛快快 , 大大声声 , 放肆的哭

相信我 - 你会舒服的

哭过就好了 , 不是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