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X

最近妈咪一直煮海鲜
贪吃的我哪里会放过呢
而且我最爱吃海鲜了
n_n
结果不好的事发生了
敏感又回来找我了=.=
没办法
我的皮肤就是很容易敏感
吃海鲜又敏感
肮脏的空气又敏感
一直吹海风也会敏感
T.T
到底几时才会好呢....!!!
本来没那么严重的
都是我多手
一直挖一直挖
结果现在都不懂几时才会好
haizzzzz
T-T




很恶心对不对
我也不想的
其实这个已经算很好了
更严重的还有勒
不过都是小时候的
现在已经算很好了
希望大了就能摆脱掉我的敏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