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14/10/2010

预考终于考完啦
=目
可以轻松一下了
还等什么
当然是去玩了 n_n
当天的心情超好
既然去买东西送给我妹妹
我是不是一个好姐姐勒
>.<



哈哈 第一站----MCD
太多人了=.=
结果就换去old town了

wenwen (me)
yoki
xiao wei
xiao wei bf


看着一对傻情侣
真的没眼看
吃东西都要用嘴喂来喂去
知道你们很甜蜜啦
哈哈

第二站-------chang k
在那里
超爽
超颠
超疯狂
那个麦克风一直争来争去
唱到喉咙没声了
=.=

大概5点多就回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