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midvellay

星期一(18/10/2010)
我们约好了去midvalley
目的是为了看《童眼》
有我,紫洁,evelyne,winnie

其实这套戏,不会说很恐怖
本以为我会吓到不敢睡觉的
并没有,而且我还睡得很熟哦
但是整场戏我几乎都是管着眼的=.=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结局...
想知道就自己去看吧

那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很爱玩
不说了
看照片吧
=)

当天就我们4个人=)


我和紫洁
看我们多恩爱
哈哈
别羡慕哦
><




我和美姨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