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在别人眼中我都是一个开心果
因为我常常都在笑
在别人面前我不会表达出我的心情
就算我不开心,伤心,难受都好
我都会笑咪咪的对着人

当我一个人时
就算我用尽全力使自己开心
却没办法笑得出来
恐怖的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围绕
每一个情节,每一件事情
都无法忘记
有时候,突然很像逃离现在的生活
有时候,发现自己很想哭,却难过得哭不出来
有时候,明明自己有很多话想说,
去却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
也许我在害怕
害怕被人丢下的感觉
所以我会很珍惜每一个在我身边的人
我的家人,朋友,和我喜欢的人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因为我真的害怕你们会离开我
但是我的心还是会很不安
好像,有一天,我会失去现在所拥有的
不过,我也知道
谁也不能永远陪着谁
人总有一天也会离别
寂寞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
我会去习惯这一切的

----------------------------

当初的一些话,有谁还记得
当初的好,还能回来吗?
还是淡然的离开了
现在的生活回到了原点
我还能习惯吗?
我的要求很简单
为什么还是得不到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了
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我的的生活
希望有个人能在乎我,疼我....







选择一个怎样的恋人
将遭遇怎样的苦与乐
都要自己承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