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我的梦想是什么..?

最近常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
这个问题缠绕我好久了,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我是个容易受周围坏境,人,或事影响的人.
每次我坚持要做的事情只要受到周围的人,事物的影响我就会马上放弃...
完全没有自己的梦想.
现在前途无''亮''的我该怎么办?
怎样的科系才适合我?
我有无数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有谁可以回答我?
到现在我还找不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为自己的梦想,目标打拼.
只有我到现在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搞不懂...
我不想这样浪费时间下去了...!!!
这样一个毫无梦,毫无目标的我该怎么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