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