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最近好久都没上来了
因为要做工
不过现在已经做完了=目
爽~~
我要在这里谢谢我的朋友
在我冷时带冷衣给我=)


不过很温暖=)

还有在我晚餐时间打包给我吃...

好吃好吃=)

我既然做工做到一半
跑去看piranha哦=)
还骗了老板
哈哈
我要特别推荐piranha
超刺激
好看好看
不过被吓到很多次...><

nice =)





-------------------------------------------------- ---





一段情
少了信任
就什么都不是
我放手, 你沉默
我闭上双眼
忍着眼泪,我没哭泣
再从你的世界---逃离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只能把它收在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