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痛自己扛,泪自己擦

其实.,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我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泉,只会让自己傻笑我不习惯把事跟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躁.....

一个人坐在窗前,对着窗外的人群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怀念过去,仅此而已..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何时发现我不在爱写日记,即使心里有好多事,我也宁愿憋在心里,不是我不愿说,而是我疲惫了...

何时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何时我沉默的不再爱说话.

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

我喜欢在很静很静的黑夜,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裹,却又害怕黑暗...

我也会偶而想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

或失望.

我也会偶尔找寻发泄的方法

或有效

或更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