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满足的一天 4/7/2010

今天觉得心情放松了很多 =)

今天堂哥载我们去midvalley走街
有:堂哥,堂哥女友,堂姐,我和堂妹
---开心---
大概12点多就到了
突然想吃韩国餐
我们就去吃咯

今天真的好幸运
韩国店的老板既然请我们吃一道小菜
还说当作是给我们的礼物
他真的太好人了
谢谢老板哦 =)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街了
女人的最爱=)
我好久都没购物了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购物了
走街时既然被我看到domo!!!
好喜欢,就买下了 =)
=)
不懂为什么那么喜欢domo
可能是它嘴巴总是开着的
让我觉得它在笑(因为它嘴巴是关不到的)
有种开心的感觉=)

买够了,我们就去吃冰了 =)
爽~~~~
我最爱吃冰了
好好吃哦
吃完后
我就去买big apple回家给家人吃
过后堂哥和他女友也看完戏了

我们又一起去和糖水了
真的好饱勒
我的肚子被撑得圆圆的==
哈哈

大概4点多就回了
今天真的好满足哦=)

我和堂姐

我们3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