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7/7/2010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和我的好姐妹一起走街
玩的很开心
i love my jimui

有wenwen yoki shu wei ying ying
我很喜欢她们
因为我们都很爱玩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会玩得很癫 ><
今天我们去 S.W & TS
从12点多走到大概5点就回了

今天蛮满足的,因为我要的东西都买到了
但是我的脚超痛得
起了水泡勒 ><
女人就是酱,爱美不要命
哈哈
好啦,看照片咯....




喜欢这张=)
我们像姐妹吗...??


不懂莹在做么=.=
不过蛮可爱的
=)

domo domo ><
=)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很开心的一天,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