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surprise __ ♥

18 ♥ 4 ♥ 2011 ^__^

先从昨天说起,
昨天我听到一个坏消息 ,
就是他因为要做工 ,
所以我们一个月不能见面 ...
那一刻, 我很不开心
眼泪一直流 ...


到了晚上,我们闹了点小事 ...
本来心情已经很不开心了, 再+上这件事 心情更低落了...
眼泪又失控了 , 流了好久 ...

到了今天 , 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去做工了 ...
你信息给我了 , 说你叫了朋友拿东西给我 ...
因为昨天把你弄不开心了 , 所以有点害怕
怕那个东西是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

到了时, 我下去看到的既然是你勒... ><
看到你时真的很开心 , 害我眼泪又流出来了...
你很坏 , 既然把我骗得那么惨 ...
原来昨天你一直在骗我....><

怎么我那么笨的啊 ... XD

然后晚上一起去看戏咯 ...
^__^


小小的惊喜
让我甜进心里

你对我的好..
是用着心对待的
别人或许感受不到
我完全的收到了 !

dear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