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sweet __ ♥ ◕ ‿ ◕



23/4/2011 24/4/2011 25/4/2011
这是一个三天两夜的旅行
地点: 我的 hub 家

◕ ‿ ◕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尤其是和hub在一起时 __

-------------------------------------------

【23/4 24/4】


我的心情好__好到爆! ◕ ‿ ◕
因为早上一睁开眼睛 , 就可以看到hub38样
>...<''
hub很坏蛋!!
本来我睡得甜甜的, hub把我弄醒了 -_-
抱抱我后, 就去做工了
而我当然是继续和周公约会啦 =目

下午帮我的hub打扫房间
他的房间实在''干净了''
用了四个小时才打扫好
累死我了, 现在才发现我的房间是很整齐的 -_-''

过后就乖乖等hub放工
当hub回到家时
一进房间
整个人躺在我身上抱着我了
我知道他很累了
我 sayang 你啊 __

------------------------------------------------

【 25/4 】


hub没有做工
终于可以度过二人世界啦 !

◕ ‿ ◕




这三天实在太满足了
我们一起看戏 , 一起打打闹闹 , 一起睡觉 __
除了幸福 还是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