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sorry ...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那些真的不是我心底话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我该怎么办

这些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不是 ...

我真的很努力的守住这段感情了

我为什么还会搞成这样

我知道我的对不起

【弥补】不了什么

【改变】不了事实

希望时间能倒流

我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



已经多少次的 -答应过-

又已经多少次 -毁了- 自己的约 ...

另对方不再信任











那些话另到我非常的后悔
那一夜,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泪,流了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