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喜酒 ♥

日期 : 12/3/2011 星期六
地点 : 金伟利
目的 : 喝喜酒
任务 : 代替爸爸妈妈出席,因为他们在新加坡


首先,当然是恭喜新郎,新娘 ♥
祝福你们,幸幸福福 =DD

see pic =)





新郎,新娘 ♥
相信每个人在结婚的那一刻都是最漂亮,最幸福的时候
祝福你们
=)


接下来是 我和xiao pei (堂妹)♥







我和 xiao miin (堂姐)♥





我 和ying ying (妹妹)♥







我和babe kelly ♥
真有缘,遇见她 =)



本人我 ... X)
多少岁了,还在扮可爱 ==''





故意倒转的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