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因为你 - ♥


因为你,和你在一起时让我很开心...

因为你,就算你的一句话都会让我很幸福...

因为你,也让我流了很多泪...

因为你,所以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放弃...

因为你,所以我害怕失去你...

因为你,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不想你心里还有其他人...

因为你,所以我包容你的缺点而不是忍你...

因为你,就算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因为你,所以我甘愿付出我的所有...

因为你,只要你在我哭闹时哄我安慰我,我就会停止...

因为你,哪怕你一句笨拙的话哄我,我也会很开心...

因为你,所以会对你发脾气...

因为你,只想把最好的留给你...

因为你,只想在你伤心难过时陪着你...

因为你,每一刻都想着你。就算有东西忙,脑海还是有你的影子...

因为你,所以我什么都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