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友谊的祝福





一个人走在一望无际的天边
我们不晓得在下一个路口会与谁相见
当我们相遇了 缘也起了
当我们开始相知了 谊浮起了

一同陪伴的旅程
我们一同看过许多的风景
一同大声欢笑
一同嚷嚷跳跳

可不可以当一人有困难时
也肩并肩一起面对
友谊可以很单纯也很矜持
但却不是互相推辞

难得的事情是不管难过还是开心
真心的对待彼此
能够相遇相知相惜是多么的困难
需要多少累积的缘份

朋友间是否应该真诚相对
互相勉励 互相扶持
朋友间是否应该坦诚彼此
不要指责 不要猜疑

走到了下一段路
我们可能就会分离
走到了下一段路
或许也只剩下回忆

为何不让这些回忆充满温馨
让我们回想时值得一笑庆幸

前方的路很遥远 很漫长
很多人都不会一直陪伴在身边
到了各自想到的那个地方
分开也是必然的情景

但是这份情谊永远会收藏在心里
因为曾经有你 我的旅程变得更绚丽
往前迈进的同时 我们可能会有孤单的心情
因为我们要学会自己面对眼前的幢憬

可是不要害怕孤独
因为坚强会让你看见美丽的风景
前面的路总会有有缘人与你相遇
乐观是不简单的事请
却是一个人坚信便可以完成的心愿
就算最终的那片风景和你心里的美景有所不同
但是一路上的经历和心情 确实是点缀心房最美的星星
每一天轻浮我们脸上的风都是彼此的真挚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