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to my best friend ♥


在这里,我真心的向你道歉
真的非常对不起 ...
除了这句,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了 ...
我真的很内疚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心里非常的难受
虽然你每次都说‘没事’
但是我真的看得出来你很不开心 ...
真的希望有这么的一天,
你能把你的心事说出来
不要每次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了

最近我都不敢再找你了
因为我怕我的关系,
会令到你想起不开心的回忆
但我一直都把你放在我心里 =)
没忘记过
这是真的 ...

不管发生什么事
真心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到永远 ...
好朋友希望你能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