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


单身的
就和自己的好姐妹,好兄弟或者家人一起庆祝吧
我相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可以很开心
=D

有情人的
也祝你们有情人幸福快乐 !
好好珍惜自己的另一伴 =)


今天的情人节
只能用 幸 福 这个字来说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也不是什么名贵的礼物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
因为里面有了满满的心思,心意
今天的一切我永远记---在心里





里面的意思,只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