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朋友-我想你了 ...

朋友 - 我想你们了
不知不觉原来我们2个月没见面了
回想起以前
天天都见面,一起分享所有的事情
真的好怀念 ~
好想回到还在读书的日子
T-T

这几天我一直看回以前的照片
想起以前的时光
看着看着眼泪也掉了下来
我真很想念你们
很想很想见你们 =(



老师在前面教书,我在后面用电话看恐怖片 =)
好怀念



天气热,分工合作的帮朋友扇风 .... >< 真可爱 好怀念



朋友睡觉了,去kacau她 ... >< 好怀念



老师在教书,我在睡觉 ... XD
好怀念



上课时,走到外面讲电话 ... XD
好怀念



中间的是我 ... 这就是我的高度 ...XD





我们班的桌子,这绝对不是我的杰作....><



前面教书,后面看鬼戏 ...>< 好怀念



前面教书,后面开零食大餐 ... ^^
好怀念

接下来是我们的自恋照 =)



好怀念



超好的姐妹 ^^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我的生日蛋糕 ^^
好怀念



好怀念



好怀念



我的生日 =)
好怀念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好朋友





朋友打包给我们的早餐...
还有一些没放上来 ...



我的学校书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