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等待
很傻吗?
不需要任何人知晓,
不奢望你的回头,
不干涉你的人生.
我不是被动,
而是害怕伤害.

逃避
很傻吗?
面对,
不一定能解决.
逃避,
又为成不是一种
低风险的解决方式?
我不是没有勇气,
只是选择了安静.

坚持
很傻吗?
有谁
能预知未来?
现在的NO,
或许是明日的的YES.
我不想死缠着你.

留恋
很傻吗?
如果真的有忘情水,
我愿意用尽一切换取它.
藕断丝连,
有谁清楚这种感觉?
我想忘掉,
又有谁能帮我?真的想放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