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shopping day wif my girl :D

等这天等到劲都长啦 -.-''
终于见到 my girl了 =)

她很大胆既然敢做我的车,而且没买保险 >...<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
一面驾车,一面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一面在车跳上跳下的到KL shopping !!!
我们都是有备而来的人,去前快快按钱出来 !!!! 
哈哈哈 

幸好有嘉玲,因为我对路还不熟,
也因为她,我会去很多地方啦,
oh yeah ~\(≧▽≦)/~啦啦啦

一到了先医肚子,饿扁啦,咕~~(╯﹏╰)b 





好好吃,一级棒
我们两个非常贪吃下的 =.=

吃饱后当然去shoppng啦 ^---^
这次我很乖,没乱买
:DD 值得称赞下啦,哈哈哈

最后我们两个走到脚痛了,才愿意停下来
吃甜点啦 ^=^



没吃过试一试,还蛮不错 =)

吃饱就回家咯...^^
然后就在我家打乱,哈哈
真的很开心  O(∩_∩)O哈哈~


收获 =)




wif my pretty girl, love her love her ^^
想一想,原来我们认识也有10年了吧 =)
不能小看这段友情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