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我变了






不知何时开始,我变了,
非常爱hallo kitty的我,开始不爱了,
从不喝咖啡的我,开始爱上了咖啡,
购物狂的我,开始不乱花钱,不乱买东西了,
以前什么都收在心里,开始说出口了,
以前只要去离开加影的地方一定需要找人陪,现在不需要了,就算不会路我一个人也可以慢慢驾车去,
以前不敢面对的事情,现在已经接受了,
原来我的周围还有那么多人疼爱我,我很幸运,很满足 :D

最近我的目光放得很远,
我要赚钱,存钱 !!!
我的未来,我要自己创造 =)
我不喜欢靠别人,我喜欢靠自己,
靠自己赚钱,我很享受这种很充实的生活...
I-PHONE 5 我们的情侣电话 ,
我就快得到你了 ^---^

开始不再留意她了,心情好多了 =)
一天比一天还要开心 ❤
祝你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