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努力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满足,很充实 ,很快乐,很享受 =)
所谓的幸运,
是机会看上我的努力 ! ^---^

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若只靠嘴巴讲,却没有行动
那你永远都不会成功...

如果连努力都不努力
只会埋怨另一伴,给不到你要的生活
那你比任何人还要失败...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不要做个需要男人的女人
要做个男人需要的女人

我的男人
我从没埋怨过你,也没看不起你
因为你的努力真的值得我去学习 =)
现在给不到我的,
并不代表你未来给不到哦...
我们现在一起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我相信,我做得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