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2years anniversary ♥






15/7/2010 - 15/7/2012 732days 两周年

不知不觉,在你身边已经两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这段期间我过得很满足 =]]

真正的爱情 , 要懂得珍惜...
 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一辈子不长 , 遇见心爱的人 , 是多么幸运的事...
为何 , 不紧握着他的手呢?
一辈子只爱一个人 , 并不丢人...
心里知道 , 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 ....
可是一个人不能那么贪心 , 

一颗心需要去温暖另一颗心 , 坦诚相待 , 
这样才能 --- 幸福...

谢谢你已经温暖了我的心 ^---^

  
DEAR, I LOVE YOU ... 

---------------------------------------------------------------------------------------------------

最近我爱上了这件店 [ F Block ]


这件店的东西我都很喜欢 =]]
之前这这里买了一件长裙,一条手链,两条项链
我都超爱的 ♥




F Block 卖的所有东西都超爱的 ^^
下次准备去大购物...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