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中的点滴...
用永恒的照片...
用我的手写我的心...
记录成我人生的故事...
收藏在属于我的空间....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毕业了...

我李惠雯,毕业啦
我要离开我的学校了
11年的感情了
真的好不舍得

回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时光
真的很开心,很怀念,
朋友们,
毕业后
我们就不能常见面
不能天天聚在一起谈天
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能第一时间与你们分享
也许以后我们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但我想告诉你们
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和你们在一起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关心与照顾

看看当天的照片吧=)

谢谢你的照片,我很喜欢 =)




and yoki babe =)










毕业了 =)

超级老师 ,谢谢你们...
帮了我很多... ♥






我的老师们,再见咯....


再见了,我的学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